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建議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

 

臺南青少年增高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三重增高名醫推薦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花蓮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對于一些獨特的地名,我總是癡迷于它的來由和意義。在中國傳統文化里,一個地名的稱謂,可不是隨便起的。它是歷史的沉淀或者沉淀的歷史,亦是一道不會消失的文化符號。在它看似默默無聞的筋骨里,必然隱藏著一個個耐人尋味的故事。從某種程度上,一個別樣的地名,即是歲月呈現給我們的最好的禮物。禮縣鹽官,便是一個與我有緣的地名。 一 鹽官是一個鎮子,它不僅在當地名氣大,在甘陜接壤一帶也頗有名氣。當年,其騾馬交易市場盛況尤為可觀。每天清晨,在鹽官南面一片開闊的樹林里,夾雜著不同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伏,膽小謹慎的商販若想成交一筆生意,則雙方把手伸進袖筒里報錢數成交。那些驢、馬和騾子們似乎不太高興,用不滿的嘶鳴聲跟著新主人離去…… 市場管理員40歲左右。他個子不高,雙手喜歡背在身后,說話嗓門大,咋咋呼呼的,讓那些驢、馬和騾子們都很害怕。特別是他一張嘴露出的兩顆大門牙很是夸張,張嘴由于用力過猛,碩大的招風耳被撐得似乎還一呼扇一呼扇的。 此人不知是什么來頭,在鹽官街上經常打白條子賒賬,混吃混喝。不過,有一次在騾馬交易市場,他卻讓一頭憤怒的懷孕母驢踢掉門牙,成為街坊鄰里茶余飯后的笑料。后來,這個人成為我的一篇小說《驢怒》里的生活原型,不久刊發在《飛天》文學月刊上。 這是40年前,在我腦海里留存的最深印象之一。 二 用我當年的眼光看,鹽官充其量就是一個超大號村落。每天,稀疏的車輛與人力、畜力車行進在一條塵土飛揚的馬路上。當然,每遇鹽官逢集日,還是相當熱鬧的。我們便會推上架子車,從遠在10公里之外的一個叫陽坡大隊的知青點去鹽官鎮趕集,一直等日落之前匆匆返回。 去年初秋,與一群插隊同學相約去了禮縣下過鄉的山村,那段青澀時光仿佛又回到眼前。山還是那座山,溝還是那條溝,只是少了些昔日熟悉的鄉俗人聲。年輕人大多都紛紛外出打工,留下的老人斜倚柴門,用孤獨的目光,打量著寂寞平淡的日子…… 而今看鹽官,盡管歲月催人漸漸老去,但卻讓它煥發勃勃生機。尤其是鹽官的悠久歷史和文化底蘊,在時光的見證下,愈發熠熠生輝。鹽官曾為甘肅四大名鎮之一,三國時期稱鹵城。不知從何時起,西漢水從嘉陵江的一個臂彎流出,一路蜿蜒向北流經鹽官大地,讓這片神奇的土地,融入了中原文明、巴蜀文明和西域文明的基因。隨著時間的推移,秦文化、商文化、鹽文化、馬文化、乞巧文化、三國文化、紅色文化及古道文化在這里交相輝映,落地生根。 據史書記載,司馬遷在《史記·六國年表》中記述:“夫作事者必于東南,收功實者常于西北。”秦人之興起,是歷史的巧合,還是巧合的歷史?不管怎么說,在鹽官這隅古老的土地上,的確上演了一幕幕風云際會的大戲。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西漢水滋養的鹽官正是秦人的早期都城!鹽官文管所的一名工作人員介紹,上世紀九十年代新發現的秦第一陵園———西垂宮正好位于距鹽官約15公里的大堡子山位置,即今鹽官西犬丘地區。 據考證,這里曾是秦人早期都邑的所處方位。消息傳來,這讓鹽官一帶的廣大百姓難抑激動之情,紛紛自稱是秦人后代。 三 翻開歷史的冊頁,不難看到,2000多年前,在一條大河的岸邊,草木稀疏的土地上,泛起一片片斑駁的青白。在微風中,咸澀的氣味里,透出一股特別的清香……于是,亦可由郡守設置的鹽官一職的官員前往專營井鹽生產事務,故“鹽官”一職后演變為一個地名,即今一直沿用的鹽官。 自西漢時期至唐代,鹽官井鹽生產日漸興旺。大詩人杜甫游經鹽官不勝感慨,詩曰:“鹵中草木白,輕者官鹽煙;官作既有程,煮鹽煙在川……”相傳,鹽官鹽井一度枯竭,尉遲敬德行軍至此,見一白兔跳躍馬前,他遂挽臂張弓射之。白兔中箭墜入鹽井,掘之后一股泉水涌出,于是,井鹽又復大盛。 著名的鹽井祠就坐落在新建成的鹽官古街上。這是一處幽靜的二進四合院落,幾棵大樹在陽光的映照下,灑落一地搖曳的光影。平時很少有人光顧,街上的當地人似乎更關心的是自己的鋪面裝修和生意。我們這些當年的知青在他們眼里,只是一群匆匆過客而已。在鹽井祠后院有一眼早已廢棄的古鹽井,加蓋了一個鋼筋網格,顯得異常冷清,仿佛默默訴說著歲月的無情與無奈。仿佛一個背影,一聲喧嘩,在漸行漸遠的“腳步”聲中,留下最后的陳跡……如今,鹽井祠前后院的亭臺樓閣,以及明清碑文的記載,依稀能折射出古時手工制鹽的盛況。 這是一段漫長的鹽文化紀年,從秦漢直至新中國成立之初,當地人一直食用鹽官的井鹽。可以說,鹽官古鎮的存在見證了時代變遷的步伐,它已融入了中華民族綿綿歷史與文化的長河中。據說,禮縣官方眼下正在申請將手工制鹽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讓這一門面臨失傳的手工制鹽技藝“重生”。 夕陽西斜,漫步于鹽官古街,猶如在漫漶的時光里穿行。在心扉的深處,總是想讓遐想飛入秦漢的歲月,想象那時的鹽工制鹽的忙碌情景,以及他們憨厚、淳樸的面龐在夕陽的映襯下,綻放的笑容。他們吟唱著一首首兒時的歌謠,在飄動的鹵味中,憧憬每一天的生活…… 鹵味鹽官,鹵味里浸泡的鹽官喲,不腐、不溲,讓一粒井鹽承載了鹽官的一抹歷史煙云。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深夜文案短句勵志 一、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于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來得那么容易。做人需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二、常常聽人說:這個人沒文化,文化到底是什么?一個很靠譜的解釋 ——文化可以用四句話表達:植根于內心的修養 ;無需提醒的自覺;以約束為前提的自由;為別人著想的善良! 三、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四、當一個人的壓抑情緒到了極點的時候,你不難發現他開始找一些東西轉移,例如抽煙,打游戲,一切在你眼中不好的行為,更多是他排解壓力的方式,男人有時候在你面前扮演小孩幼稚,是因為他真的是需要釋放自己內在的情緒。 五、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再試一次。” 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加油! 七、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因為人心易變,自己給的,才叫安全感! 八、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九、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后,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十、你改不改變努不努力,影響不了別人,而是你自己。別人不喜歡你,可以隨時忽視你的存在,若是因為別人的忽視而自暴自棄放任自己墮落自己,過得不好的只是你自己,不要讓任何人成為你不思進取的借口,沒人會理你的,你只有變得更好更完美,你才有資格影響別人,別人才會重視你尊重你。為自己去改變吧。 十一、你有那么好的年紀,為什么不笑得更好看些,愿你足夠強大的那天,不用被束縛,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你就是你,你是自由的,其實也一直在努力適應這個世界的寒冷,不管是溫度還是人心,所以一直在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早安! 十二、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十三、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 會有很多失望與困苦。 誰的生活也不會盡如人意, 誰的前途也不盡是一片光明。 但只要你努力, 永不言放棄。 十四、生活像一壺名酒,歷經歲月而愈發醇厚;生活像一首老歌,傳唱多年卻更加經典。不必擔心你的才華無人賞識,不要害怕你的努力沒有成效,只要沉下心來,踏穩腳下的每級臺階,做好眼前的每件工作,時間終究不會辜負你的堅持! 十五、所謂年輕,不只是指年齡,更是指一種生活的心態。對事物充滿好奇,對人生滿懷期待,知道路途艱辛卻依舊一往無前,這就是年輕的生命狀態。你可以不擁有任何東西,除了對生活的激情和對未來的希望。 十六、外在的事情再難也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內心的怯懦、自卑拖住了前進的腳步。真正的困難不是能力的缺乏,而是沒有勇氣去開始。走上坡路總是辛苦的,但不辛苦何來提升? 十七、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十八、向水學習,當我們用水清洗污垢,水一點也不會悲傷或覺得羞辱;向火學習,火會毫無分別地燒毀一切,它并不會介意燒的東西是否潔凈;向空氣學習,空氣運載所有氣味,不論它是香是臭。 努力奮斗勵志的深夜文案 一、追求更美和更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前提是:別忘了,靠自己! 二、生活里許多人都在希望擁有自己的生活質量,活一回內心的安靜,祥和才是真正的幸福,不要忽略了自己應該秉持的生活態度,客觀,和氣,大度。 三、每一段青春都是限量版時間有限,不要重復無意義的事,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害怕遭遇挫折失敗勇敢追隨自己的內心。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做了。 四、我們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當超越昨天的記錄,就有一種成就感,也許個人的夢想成功遙不可即,但每跑一步卻是腳踏實地,每超過一米也是真實的。 五、思念,是沒有方向的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凌亂的舞步,走過漫長的四季,在溫情日子里涅磐成詩。即使不能緊緊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機會。漸行漸遠的腳步,寸寸如傷的情感,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中,丈量出一種叫距離的殤。 六、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培養出一個好的心態,使自己無時不快樂。生活是最好的老師,將棱角磨圓,將仇恨遺忘,將夢想變成現實。我們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記著一切的一切應該順其自然。 七、只有敢于和狂風巨浪拼搏的人,希望才會開出鮮花,結出碩果。 八、唯有心懷光亮望向遠方,才能看見幸福真正的模樣。真正擁抱自己。更好的生活,正在前方等著你! 九、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十、窮,才是自己拼搏的理由,拼搏成功了,就是富,拼搏失敗了,不對,有失敗的說法嗎?再怎么拼搏不成功,也就最多還是個窮,有什么好害怕的呢!致說窮,沒有錢的你! 十一、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十二、如果笑能讓你釋然,那就開懷一笑;如果哭能讓你減壓,那就讓淚水流下來;如果沉默是金,那就不用解釋;如果放下能更好地前行,為什么還執迷不悟的扛著……面對了,是心的強大;放下了,是心的豁達;自在了,是心的家園。是的,智慧不是形式,從心出發。 十三、人在孤身逆旅中最易感懷人生,因為說到底,人生在世也無非是孤身逆旅罷了。聚散乃人生尋常事,卻也足堪嘆息。最可嘆的是散時視為尋常,不料而聚無日,一別竟成永訣。或者青春相別,再見時皆已白頭,彼此如同一面鏡子,瞬間照出了歲月的無情流逝。 十四、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里,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十五、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十六、心情可以交給雞湯安慰,但是幸運一定要交給努力保管,致所有在努力奮斗的人! 人深夜生勵志文案短句 一、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 二、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三、自己失敗的時候,不要想以前的成功。在成功的時候一定要想以前的失敗。 四、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五、有很多人在看到了成功的大門,卻未能打開,最后碌碌無為,他們不能稱為成功,他們只是失敗者。 六、青年不是生活在過去的人,也不僅是生活在現在的人,而是生活在未來的人。 七、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道路增寬。 八、沒有播種,何來收獲;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九、激勵你堅持前行的不是勵志語錄,也不是勵志的故事,而是充滿正能量的自己,是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努力奮斗的自己。 十、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只要你還愿意努力,人生會給你驚喜。 十一、人生最精彩的不是成功的那一瞬間,而是回頭看,那段漆黑看似沒有盡頭、苦苦摸索的過程。 十二、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給你一個新的開始。 十三、欲戴王冠,必承其重。遇到挫折別沮喪,告訴自己無論經歷什么事都在成長。 十四、不管你的夢想是什么,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償。 十五、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十六、只要努力過,奮爭過,你就會發現,沒有了陰影,陽光就失去了意義,傷口上長出的鮮花,會更加的絢麗奪目。 十七、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 十八、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 十九、人生就是一種承受,一種壓力,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 二十、沒有人會讓你輸,除非你不想贏。而且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有資格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18歲那年,我是黃麓師范一名二年級的學生。根據家鄉的人和事,我寫了一篇題為《聽雷》的散文,發表在南京的一家報紙上。這是我第一次投稿,第一次把手寫字變成鉛字,也是第一次收到稿費通知單。錢不多,只有5元,但對于上世紀80年代一個農村小青年,是個不小的數目。那一年,可視作我的寫作元年。 這以后,家鄉的人情風物,成了我筆下一喚即來的素材,只要稍微一凝神,故鄉的山山水水,就排著隊前來:家鄉的風,家鄉的雨,家鄉的山水人文,自然而然又一往情深地在我的筆尖下流淌,流淌出一圈一圈青綠的茶山,流淌出一道一道明凈的水田,流淌出深秋的山野,流淌出洼垴的人家。我寫過門前的竹園,竹園下會唱歌的澗灣;我寫過屋后的大山,山上的梯田,梯田上的白云;我寫過高高的山路,盤旋的孤鷹,落雪的山林;我寫過百年老屋,門前的水井,水井邊的麻柳,麻柳上的鵲巢:我寫過爺爺的斧頭,奶奶的石磨,父親的漁網,母親的蝦醬;我寫過聽話的白鵝,搗蛋的麻鴨,矮小的桃樹,只有一棵栗樹的后園……家鄉的一切,我太熟悉,閉著眼睛都能來回,可以說,但凡家鄉有的,我差不多都寫了。 臺灣作家琦君說:人,誰沒有個根呢?根就深埋在故鄉的泥土里,怎么也拔不出來。琦君人在臺灣根在大陸,更能真切地感受故鄉之于一個寫作者的意義。自古以來,那些大家們的筆,也總離不開故鄉。周作人的浙東,沈從文的湘西,蕭紅的呼蘭河,莫言的高密東北鄉…… 離家幾十年,早把他鄉作故鄉的我,一直在文字里頻頻回望。故鄉的閉塞和窮苦,故鄉的愚昧和狹隘,故鄉對我的傷害和虧欠,在我的回望中都被一一美顏了,忽略了。我一個勁地寫它炊煙的清晨,寫它落日的黃昏,寫它窗前的臘梅,寫它月下的柳影,寫它撲螢的夏,寫它蟬噪的秋,寫它清澈的山塘如眸,寫它淳樸的民風似釀。在故鄉面前,我病得不輕,無可救藥。 我38歲那年,母親離開人世。自從母親離世、父親離開,我回故鄉的路只剩兩條,一條冬至,一條清明。母親在的時候,故鄉叫“家鄉”;母親不在了,它只能算作“故鄉”了。母親是那個把我帶到故鄉的人,如今已經和故鄉的泥土融為了一體,成為故鄉的一部分。母親生我的石頭老屋還在,母親磨面的石磨還在,母親洗菜的踏埠石還在,母親曬這樣那樣的曬醬臺還在。還在的都是石頭,石頭不會說話,但石頭不生病,石頭不會死,人啊,有時真羨慕一塊石頭。如今,這些石頭和使用過它的人疊加在一起,鮮活在我的遙想中,組合成我文字里的故鄉。 48歲那年,那個在我筆下被我叫作“故鄉”的村莊,徹底地消失了。和我母親一樣,它也被深埋于地下。那一年,搞土地置換,我們村幸運地被列在項目之內。孫姓一族無不歡天喜地,拿錢搬家。我的兩個堂弟,一人開一臺挖機,先把房子一一推倒,再挖個大坑,將全村的磚石木瓦、石碾石磨、犁耙水車,統統推進坑里埋了。被掩埋的不止是村莊家園,還有一些一直在村子上空游蕩著的非物質和暗物質。那些晨昏,那些四季,那些風俗,那些氣味,那些腳印,那田中父親的吆牛聲,那村口母親的喚兒聲,那小學校廊檐下的下課鈴聲,都埋于地下,敷上一層黃土,種上麥子。我隨著那年冬天的一場薄雪進村,舉著手機,已經什么也拍不到了,要不是靠著前后大山的指點,我幾乎找不到我的老屋的舊址,那個我寫《百年小瓦》的老屋,變成兩萬七千塊錢,一個沒有溫度的數字躺在銀行發的小本子上。《且喜家山在眼前》是我另一篇寫故鄉的文章,當時覺得矯情,現在,果真只剩家山在眼前了。 從出生到現在,我在故鄉只呆了17年。17年不算長,故鄉用17年的時間培養了我的社會基因,它借鑒了山的基因,借鑒了丘陵紅壤略帶酸性的基因,這是我人生最初的符號。帶著這些符號,我一路前行,跌跌撞撞,無論讀了多少書,做了多少事,大山的笨拙和生硬都在,泥土的樸質和芬芳也在。 天黑閂門睡覺,鳥叫穿衣起床。故鄉的種種,一直活在我的文字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新北中和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有效
台中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突破成年人增高的限制:科學與策略的應用台東妥樂高如何長高167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h78r1q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